睡前十个亲肤动作教你美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别以为早晚搽日霜、晚霜就能令你的皮肤变得**嫩、滑嘟嘟,其实这只是表面的滋润。要**护理肌肤,睡前做好护理工作,才能让肌肤得到充分休息,翌日焕发出自然容光。

第1要诀:“油”满全身

将**油或含滋润性的婴儿油涂在身上慢慢**,令全身吸收。为了避免涂油后弄脏你至爱的睡衣,*好换上旧衣服再睡觉。

第2要诀: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润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轻轻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时顺便用牙刷轻擦唇部,都会有效去除死皮,再涂上润唇膏,便可放心去睡觉。

第3要诀:茶包敷眼

这是传统的敷眼法。将两个使用过并已冷藏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后休息数分钟,可令双眼的肌肤得以舒缓。

第4要诀:颈部护理

对女性来说,*介意暴露颈部的细纹,因为它会**你的年龄。你可以用滋润乳霜来**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尽量表现你温柔的一面,否则会弄巧成拙。

第5要诀:滋润双手

平时要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这样肌肤才能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第6要诀:伸展运动

不想年老时骨头僵化,就要从年轻时开始做运动,而睡前伸一伸腿就是*好的方法。你只需利用数分钟的时间做点运动便可舒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加速新陈代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