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春季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通常,人们比较重视冬季和夏季的皮肤防护,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容易忽视。其实,注意春季里的护肤美容,对**肌肤问题和延缓衰老至关重要。由于季节不同,护肤要求亦有异。

掌握春季护肤技巧要注意8大家庭春季美容护肤小窍门护养习惯,能让你获得事倍功半的效果

Tip 1:蒸气保湿,经济实用。

假如你想少花*又有好效果,每天煮一些开水,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感觉清新舒适。

Tips2:夜晚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液。

夜里关门关窗,调好湿度和温度。春天室内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保湿乳液多涂上一层,其中保湿因子可以将水分锁住,防止流失太多。

提醒你,别像浇花一样,反复把水直接洒在脸上,皮肤没法吸附,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脸上觉得更干燥。

Tip 3:用洗澡的蒸汽来敷脸,方便又省时。

敷保湿面膜,*好在浴室里,有蒸汽帮忙,面膜中的成分更容易快速吸收。

Tip 4:喝水,多喝水,还是多喝水。

多喝开水是*好、*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

早上起床,先喝一大杯白水,之后像马饮水一样持续**喝下去。

Tip 5:快速保湿面膜,迅速光鲜亮丽。

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有效,缺水明显和紧急时一定要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