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抗敏感无需“持久战”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你的肌肤容易敏感吗?注意下面的原则,相信敏感将会远离你的。

肌肤泛红诱因多

对于皮肤敏感的MM来说,一到换季,脸部肌肤问题就层出不穷。脸颊泛红、酒糟鼻、蜕皮、粗糙、青春痘**……办公室里就常常有美女同事抱怨:“平时护肤步骤没少做,怎么每天一到下午就会皮肤泛红,还伴有轻微的刺痒呢?”敏感的状况让她有时连隔离霜、粉底液也不敢上了。其实,如此种种类似的过敏反应正说明肌肤的耐受力在逐渐降低,而诱发的原因也有很多种。

过度呵护引发敏感

一出油就洗脸、错误手法涂保养品、“做脸”、频繁敷面膜、过度深层洁净、去角质、徒手挤痘痘、贴鼻贴……外加季节转换、紫外线增强、化妆品过敏、饮食油腻不均衡等种种或人为或自然的因素,肌肤表面的天然屏障很容易就被你破坏掉,动不动就泛红、脱皮、刺痒,甚至长痘痘。皮肤泛红在皮肤学上称毛细血管扩张,这些血管对于温度变化、特定的食物及其他因素的反应极快,短时间内就会泛红,而长期会产生局部或广泛的泛红或红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