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微整后养成保养好习惯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面部微整形已经从*初犹抱琵琶半遮面,变成了今天可以随便闲聊的话题。或许你已经尝试了一种微整形,或许你正在计划着下一个微整形,术后保养都是一个你无法回避,必须认真面对的问题。不论是激光美肤还是微创注射,术后都必须遵循保湿--防晒--巩固保养的原则。听上去简单,其实在保养顺序、选择产品时都需要格外的谨慎。

基础保湿 你做好了吗?

尽管是不动刀、不见血的美容疗程,但是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的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都会降低,*直接的反应就是皮肤变得敏感。这个时候挑选一款安全、补水锁水能力充足的保湿产品,尤其重要。

*先要注意产品中不能含酒精、香精、防腐剂,色素等刺激性成分,以免处于脆弱状态下的肌肤更加敏感。加上肌肤刚经过*疗或多或少有些发热、红肿的现象,配方中*好含有舒缓、镇静效果的成分。

此外,注意保湿持久度。不间断的持续性补水保湿,才能让术后的肌肤始终维持在水润状态。而且术后的肌肤角质层比较薄,不要用平时打圈、**的方式涂抹保养品,以避免过度摩擦造成肌肤受损。要先在掌心将保养品小心晕开,再以轻轻按压的方式敷于皮肤上。

提个醒:做完微整形的当天,可以让皮肤**休息,不擦拭任何保湿品。第二天开始,每天早晚认真做好保湿工作,不论你做的是美白祛斑,还是紧致提拉的疗程,打好保湿基础都会让你的***果加倍。

日间防晒,你注意了吗?

皮肤科医生提示,术后防晒是不是做得好,直接影响*终的**。刚做完激光美肤疗程的肌肤暂时处于防御较弱的**阶段,这时尤其要注意防晒保护,以巩固疗程的效果,否则,很容易出现肤色返黑、色斑反弹的尴尬现象。

建议使用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防晒产品,防晒指数在SPF30左右*为理想。另外,做完微整形**后的一段时间,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的时间,防止紫外线造成的肌肤隐性伤害。通常微整形1-2周,肌肤的防御功能逐渐**,**有敏感、泛红的情况时,可以使用普通的防晒产品。提个醒:不仅术后需要防晒,把它当成每天的既定保养程序,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预防永远好过*疗。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