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好气色的5个呵护秘笈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知道吗?肌肤也是有情绪的。在压力之下,肌肤的情绪会变得敏感而“暴跌”??因此,若想皮肤好气色佳,就一起来学习以下护肤秘笈吧。

减少***摄入量 睡出好气色

******,现代人普遍存在***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当中,我们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而白水却喝得少了。***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我们的好脸色。

Tips ***摄入过多让我们更容易失眠,睡不好哪来好脸色?建议每天补水可以通过喝开水,吃水果、喝粥等方式完成,减少***的摄入量。

挑剔一点没坏处,蔬菜也一样

美国*新的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建议,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皮肿胀,可以在晚餐时适当摄入这些蔬菜。

Tips 菜花、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去跳舞吧, 舞出好脸色

春季的空气依旧寒冷,Yoga毯上的操练不容易坚持。不如给运动添加点兴奋的作料&mdash &mdash 去跳舞是个好选择,舞起来让我们血液沸腾,快乐地出汗,感受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好脸色自然来

Tips 好脸色来自好循环,运动自然是**法门。几乎所有的健康管理**都不忘强调运动对健康的好处。而舞蹈是更快乐、更轻松、更适合女人的室内运动方式。

稍微喝一点儿黄酒

脸色不好有时是因为黯淡的唇色导致的。中医发现很多30来岁的女性都有脾虚之症,*明显的症状就是嘴唇发白,没有颜色。平日里化妆看不出来,卸妆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嘴唇长期以来只是口红油彩的画板。想拥有美好的脸色,从拥有红润的唇色开始。而拥有自然红润的唇色,需要注意补脾。除了多吃山药等补脾食物,**建议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这同时也是*传统的补脾良方,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Tips 可在温酒中加入姜丝、话梅,让口感更丰富。但需要提醒的是,每天饮用一杯就好,不要过量。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