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毁了我们的眼部肌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年龄稍大一些的**们,*担心的就是眼部的肌肤问题了。眼部肌肤是比较敏感和脆弱的部位,也是*容易收到伤害的脸部肌肤之一,那么是什么毁坏我们眼部肌肤的呢?

杀手1 过度日晒

损伤指数:★★★★★

小编解析:眼部肌肤多缺少脂肪层,比面部肌肤薄弱的多,很容易受到各种外来侵袭的伤害。给眼周肌肤选一款质地轻盈的隔离产品,它能帮助眼部肌肤有效抵抗空气粉尘和微波辐射,还能减轻眼妆产品对眼周肌肤造成的负担,户外阳光强烈时,戴上太阳镜能很好地保护你的眼睛哦。

杀手2 长时间佩戴美瞳

损伤指数:★★★★

小编解析:美瞳并不适合长时间佩戴,因为办公室环境干燥,长时间戴美瞳会造成眼部肌肤干涩,加上电脑屏幕辐射和长时间工作的影响,美瞳镜片会给眼睛带来负担,还会导致眼角下垂,眼周肌肤疲惫松弛。

杀手3 错误的擦眼霜方法

损伤指数:★★★★★

小编解析:眼霜可以改善眼部肌肤缺水,延迟眼角长细纹的年龄,是所有护肤品中营养*丰富的却是吸收*不好的,所以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注意**眼部的穴位,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帮助更好的吸收眼霜。

杀手4 卸妆不当

损伤指数:★★★★★

小编解析:眼部肌肤是全脸肌肤*脆弱的地方,一定好好呵护,不然很容易出现老化,黑眼圈,眼袋等严重问题。如果你经常化眼妆,一定要用眼部专用的液状乳液卸妆产品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到眼皮里,否则就会变大熊猫啦。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