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毒”的女人 你伤不起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咆哮体风行,套用一句:“中毒”的女人你伤不起!“无名*很大还没有精力发作啊!不是色斑就是痘痘,有木有!还有永远不见缓解的口气啊……”春暖花开,服装越来越亮丽,肤色、精神都得跟上去,咆哮可解决不了问题。那就让我们在乍暖还寒的初春,将排毒进行到底!做个伤得起的通透美人。

你的“中毒”指数是多少?

测测你的中毒指数!看看以下的症状你有几项,项数则为你的“中毒”指数。

1 微胖,特别是腰腹部出现赘肉。

2 肠胃弱,经常便秘、腹泻。

3 易“上*”,如口臭、咽喉肿痛、声音嘶哑、口腔溃疡等。

4 长色斑,皮肤变得粗糙、毛孔粗大,或者经常长痘痘。

5 食欲不振,消化不良。

6 口中长期咸苦,喝水也得不到缓解。

7 常感觉身体沉滞,四肢乏力。

8 面色黯沉,缺乏光泽,黄气重。

9 无名*气很大,但又没有精力发作。

10 睡眠状况不好。

“中毒”指数1~3:说明体内有少量毒素,多喝水、多出汗、细调养,还算“伤得起”。

“中毒”指数4~7:说明体内有较多毒素,可跟随我们的营养**一起排毒,**通透肤色。

“中毒”指数8~10:说明体内毒素太多,属于“伤不起”的骨灰级,排毒同时需要听从医生意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