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龄段护肤手法有讲究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各位爱美的MM都知道要按照自己的年龄来挑选护肤品,但却容易忽视了其实不同年龄的护肤手法也不尽相同,使用适龄的护肤品,再加上适当的护肤手法,才能更好地爱护自己的肌肤。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同年龄的护肤手法及护肤好货,一定要看仔细啦!

年轻肌 轻点、打圈

年轻的肌肤具有天然的优势,新陈代谢活跃,吸收力旺盛,皮肤耐受性好,对产品和使用手法没有特别的挑剔。一般质地清爽通透的产品,轻轻点到脸上,打圈抹开,稍加**就可以了。在打圈圈的时候要坚持从下往上、由里而外的顺序,到鼻子部分则倒过来。

适合打圈手法的产品特征:多为轻薄的液体质地、吸收很快。

**产品:

海蓝之谜LA MER紧致精华液&倍添紧致露(紧致精华组)

这套精华组合是以一种*特的配对使用方式来唤醒肌肤的青春风采。相互配合使用,能瞬时拉提,且可以持久地增添肌肤光泽,紧致肌肤,让肌肤由内而外地纯净明亮。

美伊娜多MENARD丽茜亚维美亮颜**霜

柔软、细滑的触感,充闺蜜网版权所有分贴合于肌肤,有效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提高肌肤的活力机能,增强肌肤弹性;**精华的配合,使**效果更为**,解除肌肤疲劳,消除肌肤的干燥、粗糙、黯淡等现象,令**后的肌肤红润,细腻有光彩。

熟龄肌 加热、按压

对于熟龄肌来说,*适合的手法莫过于加热+按压。*标准化的步骤是,将产品先放在手心,双手合十,将产品稍稍捂热,然后用指腹和手掌按压在脸上,局部按压完之后,在搓热双手,以手掌进行全脸的按压,用手掌的温度促进产品的吸收。

适合按压手法的产品特征:质地醇厚多为霜状或浓稠的乳液、在稍稍加热后会出现融化状、与前后环节的保养品必须间隔足够的时间否则容易搓泥。

**产品:

纪梵希GIVENCHY**紧致面霜

添加金银花萃取精华,从肌肤深层紧缩已松弛的肌肉组织。另外融合了绿茶多酚微囊、山毛榉花芽萃取、***、假叶树精华及小麦蛋白,帮助肌肤排除出多余的水分,紧实脸部肌肤,改善松弛下垂的圆脸,进而美化脸部轮廓的线条,达到类似电波拉皮、脸部抽脂及拉皮的美容手术效果。

伊夫黎雪YVES ROCHER植物舒颜精华焕颜醒肤霜

强效作用,可早晚使用这款富含苹果胶原蛋白活性成分强效馥郁的护肤霜,并同时对抗以下4>大主要肌肤老化问题:强效平复细纹,皱纹、提升肌肤紧致度、回复肌肤光采、重建肌肤肌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