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必杀技 轻松拥有美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古有“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作岭南人”之说,很多MM爱吃荔枝,(不过吃多了会上*哈!)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像剥了壳的荔枝一样水润亮白,但是随着岁月的变迁我们的肌肤出现了暗黄,痘痕,雀斑或者细纹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在对待肌肤方面MM们毫不吝啬去买一些昂贵的化妆品,效果却差强人意,结果把自己的皮肤都宠坏了,下面小编教你10条护肤小妙:

POINT 1:保护皮肤不受强烈日晒-涂防晒霜,并避免10点到14点之间的太阳直接照射。

POINT 2:重复强调一定不要吸烟。皮肤是一种庞大的机体,需要循环运作,而吸烟会极大减弱循环功能的作用。所以吸烟的人一般都看起来皮肤比较黯淡。输送到肌肤表层的不是生成氧的新鲜血液,而变成了有害物质和氧化物。

POINT 3:保持充足的休息,摄取足够的营养。

POINT 4:避免来自心理和环境的压力。

POINT 5:每天洗两次脸,使用合适的护肤品。清晨洗脸同样重要,因为一夜皮肤上就会黏着堵塞物,如死去的表皮细胞和灰尘。

POINT 6:清洁肌肤时的不要忽略任何一处。肘部,脚后跟,颈部和胸前都需要保湿,头发和**的脚面都需要防晒。

POINT 7:多洗手,少触碰面部。照镜子时不要尝试挑或挤脸部皮肤,肌肤受到的伤害越多,越有可能留下疤痕。

POINT 8:保持化妆品的清洁。定期更换粉盒里的海绵粉扑,不要买让你觉得丢掉心疼的高价产品。

POINT 9:适度保养,绝非越多越好。比如去角质,如果过于频繁,反而会刺激皮肤。

POINT 10:不要让你的皮肤太过复杂。每种护肤品或化妆品平均含有20到40种成分。当你确实需要多用一种产品时,皮肤也确实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