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与危机并存的“V地带”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度愈来愈高的日子里,冬日里疏于照顾的“V地带”亦逐渐被“曝光”。不想接下来的整个夏日就此在暗淡中度过?那就赶紧动手扫除冬日阴霾,找回昔日的性感“V地带”!

性感与危机并存的“V地带”

颈部、锁骨和胸前肌肤所形成的“V”形区域(也就是你穿着V领上衣的时候,暴露在外的区域),乃是女人的性感地带之一。有别于粉饰过度的脸蛋和充满**欲望的胸部,“V地带”的性感充满着无限可能性,它可以是包裹严实中透出的一线春光,是骨子里透出的性感,亦可以是大胆挑逗中的欲盖弥彰,充满诱惑。

然而,与此同时不得不面对的现实是:如此充满生机的“V地带”,却往往是*常被人们所忽视,但却又是*易被衰老无情击中的区域。比起脸部肌肤“V地带”的肌肤更细薄脆弱,所以往往对衰老更为“敏感”。同时,和面部肌肤一样,“V地带”的肌肤也是全身*常受紫外线照射的区域,加上角质代谢缓慢,更易造成粗糙暗沉。更何况每天受到头部活动的不断牵扯,原本就缺少肌肉支撑的“V地带”尤易变得松弛。所以,不想让“V地带”就此陷入“重重危机”,*好从现在开始,郑重其事地将“V”护理提上日程。每天花多几分钟的小心思,或许就能为即将到来的清凉夏日增添多一份性感和自信。

保养基础课:

虽然都曾被告知“V地带”乃是*易暴露年龄的“危险地带”,然而,在大部分人的日常保养中,“V地带”却是被长期遗忘的。人们往往将其划为身体保养的范围,至多也只是在做身体护理时顺便带过。然而实际上,肩、颈以及前胸的肌肤本身的特点已决定并不能将其简单作为身体护理的一部分予以对待,而更应作为脸部护理的延伸。而且要提醒的是,由于“V地带”肌肤比脸部肌肤更加细薄脆弱,所以对于“V地带”的日常护理应该比脸部护理更加温柔。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