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贴士告别换季过敏桃花脸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肌肤的转换速度并没有跟上季节交替的脚步,再加上冬春交替时常出现的气温反复,让原本就显得脆弱的换季肌肤更容易出现敏感症状。


换季时肌肤出现敏感症状似乎已经成为常见问题,从发红、发痒、肿痛、蜕皮,到面部出现红色或紫色的蜘蛛网状、色斑状、点状等红血丝,甚至还会伴有灼热感或刺痛感,让人防不胜防。

一项**性研究显示,过敏症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现代病。有**认为,这一情况的出现与**性变暖和环境变化有关——它们不仅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也使肌肤在新环境下变得更脆弱、更易受外界刺激侵害。与此同时,人为因素如不当**、换肤后未对肌肤做足保护功课等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肌肤敏感问题。

从中医的角度来说,面部敏感情况的发生与风邪有关——风动则痒,风胜则干。风邪不和,导致肌肤红肿、干燥蜕皮等诸多不适症状丛生。另一种更简单的观念是肌肤敏感与体内循环有关——比如,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当气温变化明显的时候,毛细血管的扩张收缩功能容易变差,如果此时肌肤角质层受损,就很可能出现红血丝。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