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肌女郎变身全装备享阳光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艳阳、海风、金色沙滩。今年夏天,别再拼命想要“白!白!白!”热裤、吊带、古铜肌肤,“都市玉女”变身“小麦女郎”,连**都想一起去度假。

精致的娇艳“忽略”的酷

每年夏天,都会小众地流行一下古铜色妆面,但唇色一般都使用和谐的肉色或棕色。

今年铜色裸妆依旧,但唇部则大胆采用极为饱满、鲜亮的桃红、珊瑚红,色彩强调浓而不深,精致描画以突出双唇的娇艳欲滴。

整个妆面都要求呈现金属质感,所以除唇膏以外所有产品,都要有亮泽的质感,但不能是银色和紫色,而是金色和珍珠色。底妆、眼妆和腮红,效果都要求“忽略”--颜色均出自古铜色系,似有若无,浑然一体,凸现出健康和立体感即可。

“古铜”全装备

粉底要求同肤色相近或比肤色深一点,而且要带有闪光微粒,如倩碧的柔光粉底液①。如果你的粉底液不含防晒,就要选用不会“搓泥”、能令妆效更服贴的防晒饰底乳,如CHANEL净白防护妆前乳、碧欧泉晶白净化修颜隔离霜等。

腮红从肤**系里选,偏白的人选桔色,肤色深些的选金棕色或者米棕色。比如BOBBIBROWN的五色闪亮粉饼(古铜色),可用深色的当腮红、眼影,浅色的当粉饼,非常实用。

眼影得是饱满、湿亮的沙滩色或卡其色,娇韵诗的古铜色霜状眼影、植村秀的金属光泽眼影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唇膏不要珠光,要水润。羽西亮缎滋润唇膏、雅诗兰黛纯色晶亮唇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睫毛膏一定要防水,而且要足够浓黑。

身体也可以很古铜,古铜身体粉饼、散粉都大得像“面盆”,甚至可以用在脸上,粉质在夏天也不容易掉。

自然、持久小贴士

1.选择透明唇蜜时,不可选那种适合冬天使用、特别滋润的,因为在阳光下一照就化了,而应选择黏度较高的,会比较持久。

2.散粉千万别选择遮盖力强的,会遮盖掉底妆的效果,而要选择有闪光效果的透明散粉。

3.室外妆用膏状产品不错,妆效比较持久。室内妆还是用粉妆吧,因为膏状会显得很油,不自然。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护发*** 善用天然食材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