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肤质选卸妆油 卸到干净为止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卸妆产品中,卸妆油的争议*大,用还是不用?该怎么用?谜团现在解开。

● 关于卸妆油的绯闻

***的反卸妆油**是日本的美容教母佐伯千津,她曾在书中写到,“一瓶卸妆油里面的活性剂含量,与一瓶厨房洗洁剂所含的量差不多,对皮肤非常不好。”而很多人也因为用卸妆油,引发毛孔堵塞长出痘痘。其实对皮肤来说,以油卸油,是一种温和有效的卸妆方法。很多使用卸妆油出现皮肤恶化的人,问题出在**的手法太重,或*后洗面奶步骤时**清洁得不够,还有就是成分不适合自己的皮肤,所以说好东西也要用得对,才能发挥正能量。

1. 按肤选油

卸妆油中*重要的成分就是油,大概占60%以上的比例,其次还有10%~20%的界面活性剂,它能够起到遇水乳化,强效卸妆的功能。再次,品牌会根据自己的诉求加入精油、香精等成分,*后便是防腐剂。而作为*重要的成分“油”,决定了产品的安全性和效果,下面这3种就是品牌*常用的3类“油”。

● 矿物油:

没有极性的油,质地温和,*高纯度的矿物油一般作为婴儿护肤油,也作为伤口、眼药膏的涂敷料。因为没有极性,所以溶解彩妆的能力较弱。纯度越高的矿物油,对肌肤越安全。

如何辨别:油膜很黏稠,涂抹时会有被油膜阻隔的感觉,不太容易冲洗。

适合皮肤:皮肤敏感,化妆不浓,或很介意卸妆油温和性的MM。

● 植物油:

稍具有极性的天然油脂,非常温和,安全性和矿物油相差无几。因为有容易被氧化的问题,所以添加到卸妆油的配方通常保质期*短,所以很少有品牌以纯植物油来做卸妆油,一是成本高,二是保质期短。

如何辨别:超过一年就明显能闻到油臭味。如果你买的卸妆油强调是纯植物性配方,而用了超过一年,还没有任何异味,那就说明品牌没有讲真话。

适合皮肤:皮肤敏感,化妆不浓,或是很控植物成分的MM。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