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午休必做12大美丽功课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在办公室准备一套牙具,吃过午餐后,立即清理牙齿,减少口腔异味和牙周疾病产生的可能,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和基本的礼貌,更可以达到一个淑女应有的唇红齿白和吐气如兰的境界。条件不允许的话,放一包牙线在随身的包里使用或仅仅是漱漱口,也好过让人看见牙缝就知道你中午吃的啥!


要注意的是:如果午餐是吃了酸性的东西,可就不能立刻刷牙啦,那会损伤牙釉质,等软化的牙釉质**后再刷是明智之举。

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

一顿营养丰富的午餐过后,你是否是斜倚着椅背和同事惬意聊天,还是又坐在办公桌前继续辛苦战斗呢?抑或立即与周公进行香甜梦乡的约会呢?其实,这几种行为都是既不健康,又对你美丽身材的保持毫无益处。午饭后,较多的血液会进入胃肠参加消化,如果立即接着工作,那么大脑就会和消化器官争*,造成消化不良,长期这样,你的身体可就吃不消了。

而饭后立即就睡呢,则会造成脂肪的沉积,小肚肚可就甩不掉啦!因此,除了患有胃和其他器官下垂的人,因为饭后立刻站立会加重胃的负担,易引起或加重胃下垂,而可以选择坐着闲聊以外,其他姐妹的正确的做法是: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其实站着聊天也蛮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