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午觉促进眼部护理效果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电脑辐射,**空调、就如同工作中的宿命难以改变;聚会的宴席,夜夜不散……太多的理由使人“彻夜不眠”“通宵达旦”,而工作打卡制总是让我们晚睡早起。

美容午觉之眼部护理

每天坐在电脑面前工作,加之“夜猫子”的生活习惯,眼部问题日渐明显, 怎样赶走烦人的眼部细纹、眼袋和黑眼圈呢?中午两小时的午休时间,除去中午吃饭的半小时,还有一个半小时的剩余,不妨到公司附近的美容院做定期的眼部护理,在享受美容师专业的护理手法同时,补充昨晚因熬夜而欠下的“瞌睡账”,何乐而不为呢?

护理功效:单*针对眼部的基础护理,能有效的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加速皮下脂肪分解,根据不同眼部问题使用有针对性的眼部护理产品,补充皮肤水分及胶原蛋白,从而有效地消除眼袋、黑眼圈和眼部细纹的作用。

体验记录:中午12:30来到美容院,原来已经有好几个人在这里了。这段时间工作压力大,常常很晚才能睡,黑眼圈慢慢爬上了眼睛。美容师为我专门挑选了去黑眼圈的眼部护理套装。

1.先用眼部卸妆乳,给眼部卸妆,用化妆棉在眼部轻轻一按,睫毛膏和眼影全部都吸付在了化妆棉上。

2.用专用的洁面乳清洁眼部的肌肤。

3.美容师以无名指蘸取眼部**霜,在眼部作轻轻地**。

4.用名叫“超声波”的仪器导入眼部精华液。

5.精华素导入后,在眼部粘上半透明状的眼膜贴,感觉像是冰凉的果冻贴在眼睛上。

6.清洁眼膜后,美容师为我抹上了去黑眼圈的眼霜。

适用人群:长期使用电脑而导致用眼过度,或是过惯夜生活的“夜猫一族”。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护发*** 善用天然食材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