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教你不做“薄”皮娇美人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你是风一吹便双颊泛红的敏感肌MM吗?那就快来加入抗敏阵营,让敏感**成为你享受春光的隐痛。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痘痘等一样。而且,近日“准敏感”的概念也被提出,所以现在开始就要做好抗敏的准备。

造成敏感肌肤的根本原因有以下两个方面:

1、在外,由于角质层太薄,皮肤滋润度不够,导致肌肤的屏障功能过于薄弱,无法抵御外界刺激。

2、在内,皮肤的神经纤维由于经常受到外界刺激,过于亢奋,从而易于产生泛红,发热,瘙痒、刺痛,红疹等不适现象的产生。

改善敏感肌**步:确认引发敏感的因子

春季,对于先天皮肤较薄的朋友,只要使用比冬季乳霜更清淡,却仍具足够滋润力的护肤霜,就可避免春季敏感现象。然而后天发炎变薄的人就不是这样,漫飞的花粉、某些保养品的成分、稍强的清洁成分与早晚温差变化,都可能是诱发因子。所以此时建议配戴口罩避开花粉与剧烈温差,换用较为温和的洁面品,甚至**停用。然而“保养品成分”的确认与避免,却是整个过程中*困难的。简单地说:如果您对自己惯用的护肤霜“未必真有把握”,请暂时停用,改用超市购买的食用级不饱和植物油,例如橄榄油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