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的10个妙用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1.忘掉燥痒

在干燥的季节,用橄榄油可防止皮肤皱裂及因皮肤分泌过少引起的瘙痒。干性皮肤者*害怕冬季,低湿度的天气让你皮肤瘙痒、无所适从。尤其是在沐浴之后,更是奇痒难忍。以至于在沐浴前后的每个程序,你都得小心翼翼,否则难以摆脱烦人的痒!要是皮肤非常干燥,即使用平时使用的润肤乳也无济于事,这时候你只好抹上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维他命A、D、E对皱纹、皮肤过敏皆有*疗功效。

2.四季护肤

洗净的皮肤表面涂上橄榄油,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消除及延缓皱纹的出现,减缓皮肤老化程度。夏天搽橄榄油可防紫外线对皮肤伤害,避免晒红、爆皮、脱皮。冬天用橄榄油搽脸、搽唇、搽手搽脚,可滋润保护皮肤,防止粗糙干裂。产后在腹部用橄榄油**有助于消除妊娠纹。用橄榄油搽肚脐和腹部,用手**,有助于降解皮下脂肪和减肥。

3.轻松护唇

天气突然变冷,感冒或肠胃不好,常会为口唇脱皮裂开而苦恼,只要擦上少量橄榄油,两三天后,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滑。

4.秀美护发

橄榄油使你秀发如云。年轻的女性若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可平添几分魅力,更显活泼可爱。洗发后,往脸盆中注入少量温水,滴入橄榄油若干(视头发多少和健康情况而定),在掌心直接轻轻擦入头发,常用可使头发变得柔软、光滑和秀美,防止枯黄、脱发、减少头皮屑。用橄榄油搽头,可被头皮、头发吸收,

5.美容沐浴

沐浴后趁毛孔张开时,用橄榄油遍涂全身,用热毛巾包裹,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冲一遍即可。医学美容**认为:“颈部皮肤*接近脸部”。颈部要用小条毛巾包裹,尤其是下巴部分,本品要用多一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