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中、老年妈妈的美丽重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做了母亲之后,开始担当起养育儿女和照顾家庭的责任,很多女性无暇顾及自己的容貌,慢慢成了家中的“黄脸婆”。其实,各个年龄段的妈妈们,只要抓住了保养**,就会一直美美的!

年轻妈妈——孕后塑身消除妊娠纹

刚刚成为母亲的新妈妈们,少了年轻姑娘的活泼可爱,却多了一份成熟和自信。可孕后身材走了样,身上还出现了妊娠纹。妊娠纹是女性怀孕期间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或胸部,呈现紫色或粉红色的条纹。据统计,70%~90%的孕妇在*次怀孕时会出现妊娠纹。

均衡饮食:要有一个原则:再好吃、再有营养的食物都不要一次吃得过多、过饱,或一连几天大量食用同一种食物。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与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这两种营养素有助于重建皮肤的胶原纤维。如果蛋白质摄取量不足,会直接影响到皮肤胶原纤维,无法得到足够的养分。也可以吃一些含胶原蛋白丰富的猪蹄、羊蹄等,有利于增加皮肤弹性,缓解妊娠纹。

肌肤保养:皮肤干燥和有瘙痒感的孕妇,产生妊娠纹的几率更大。每天涂抹含有维生素E的油脂或者橄榄油等,令皮肤滋润保湿。如果能在产后的3个月里,持续对产生妊娠纹的皮肤施以**,则效果会更好。

中年妈妈——消除脂肪粒淡化皱纹

步入中年,眼部肌肤失去弹性,易松弛,会出现中度鱼尾纹及细小的网状纹路,眼袋明显,亦有黑眼圈,这是自然老化的现象,是由于眼部周围肌肤的弹力和胶原蛋白缺乏以及环境等因素问题造成。这个时候必须配合更多除皱的眼霜,甚至是眼部精华。它们不但能加强保湿,还加强了皮肤细胞的**。

眼部保养:这个时候就要把不适合自己的眼霜换掉。因为用下去,眼部周围不但会长脂肪粒子,皮肤还更容易出现松弛、黯淡。解决的方法是除了换用水质眼霜及做好日常清洁外,还应每天或隔天敷水分渗透面膜或一些保湿的面膜。皮肤的新陈代谢改善后,无需多日脂肪粒自会脱落,眼部肌肤也会更加水润,吸收力更好。

**疗法:我们可以用两分钟除皱**,*先是消除眼下皱纹(1分钟):先在眼周围涂上眼霜,然后将双手的食指按压双眼两侧,用力朝太阳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紧绷为止。双眼闭张6次,然后松手,重复做4遍。其次消除眼角皱纹(1分钟):食指和中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同时闭眼。当眼皮垂下时,手指缓缓地朝耳朵方向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6遍。

老年妈妈——食疗为上、适当化妆

到了老年,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明显下降,导致身体出现各种疾病。*近医学研究发现,植物雌激素具有合成雌激素同样的功能,它能降低心血管病、骨质疏松症及更年期综合症的发病率,同时还具有抗肿瘤作用。植物雌激素主要有两种类型:即异黄酮和木脂素。异黄酮主要存在于豆类、水果和蔬菜中,特别是富含于大豆及豆制品中。木脂素主要存在于扁豆、谷类、小麦、黑米以及茴香、葵花籽、洋葱等食物中。因此,建议更年期妇女及老年人应多吃上述食品,可以补充体内雌激素的不足。

保湿淡妆:虽然步入老年,但皮肤还未失尽光泽,在肌肤保养方面,除了例行的保湿、抗氧化等,可加强紧实、防皱、**。化妆时要尽量使自己看起来年轻些,不要在皱纹上面进行多次的上妆或涂抹大量的化妆品来进行遮盖,这样反而会起到反效果。所以,要多花心思在眼睛或脸颊、嘴唇的化妆上,从而转移视线,这才是*有效的方法。一般而言,妆色要淡些,以庄重大方为宜。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护发*优选 善用天然食材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