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妈妈美容护肤不当方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一:在使用磨面膏去角质后的同**又用洁净面膜做深层清洁

分析:同**使用磨面膏和洁净面膜,又去角质又深层清洁,太伤害肌肤了!其实,这两种产品都有去除油脂、剥除角质的作用,当你将老的角质去除后,又用洁净面膜再一次清洁皮肤并去除角质,对细致的皮肤来说是相当刺激的,尤其对干性肤质而言,可能会造成皮肤过度干燥。去除多余角质后,皮肤需要水分补充,这时用温和的保湿面膜是*安全的,保湿成分也会很好地被吸收。

二:每次洗完脸后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刺激并伤害皮肤,让肌肤长细纹,还会暗藏细菌呢!更可怕的是,如果你长了痘痘,又常常用毛巾擦脸,很容易将痘痘搓破,于是痘痘里的细菌就会藏在毛巾里,并随着毛巾蔓延到脸上其他部位,这样,你脸上的痘痘就会连绵不绝地往外冒,难以根绝。

三:每天晚上洗脸后先做些别的事,一直到睡觉前才用护肤品

分析:洗完脸后应立刻使用护肤品,可保持皮脂膜健康。每一次洗脸或多或少都会破坏皮脂膜,必须尽快使用护肤品,以保持肌肤皮脂分泌平衡。有些人的皮肤比较干燥,皮脂分泌量较少,洗脸后新的皮脂膜很难即刻形成,如果不马上使用护肤品补充水分和养分,皮肤将会出现干燥、紧绷等不适感,这对皮肤是一种伤害。因此,建议在洗脸后3~5分钟内迅速涂用护肤品。

美容热点——拥有好肌肤其实可以不花*  工作繁忙,但我们不能放弃美丽!一些经济又实惠的美丽方案,能让我们不花*就拥有好肌肤……[查看详细]解开护肤品小样背后六谜团 女人易长斑五时期不可大意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护发*** 善用天然食材 五种水帮你“喝”掉脸上斑点 维E养颜 养出白滑细嫩肌肤 几款美容养颜又养生的早餐 教你十二招青春靓丽小十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