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八招让你清晨面色红润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知道,人的一生有1/3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而良好的睡眠能补充能量、**精力,有“养阴培元”之效。所以,中医素有“眠食二者,为养生之要务。”的说法。可见,掌握睡眠养生的要领,是一条简单易行的美容养生之道。


睡前八招让你清晨面色红润

一、晚餐时,不要吃得太饱,这样会导致睡觉时血液集中在胃部,使脸部血液量减少,影响肤色。要尽量避免或少量摄取盐分,*好不要喝酒,这样可以避免晨起时面部及眼睛周围出现浮肿的状况。

二、睡前一定要记住**清除掉脸上的妆容,这样不仅可以减少其对皮肤的侵害,也有利于夜间皮肤的呼吸与排泄废物及汗液,尤其是油性皮肤的女性,睡前洗脸可以清除掉脸上多余的油脂,**粉刺的生长。将脸部清洗干净后,*好用棉球蘸取收敛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上再抹上乳液。众所周知,护肤水和乳霜能滋润皮肤,有***的功效。

三、采取温和贴切的眼部护理,也是女性睡前的必修课。你肯定知道,如果清洁方法不正确,很容易造成眼睛红肿。因此,应该用洁面纸蘸取眼部清洁液,放在眼皮及睫毛上轻敷1-2分钟,再轻轻擦拭干净。然后,可以先用湿水浸泡茶袋,将其压在眼皮上10分钟,再涂上眼霜,这有利于眼部肌肤的保养,能防止鱼尾纹的产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