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暗淡无光 根源逐个看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5岁前的女孩充满活力,肌肤天然美丽并散发着光彩。但是当过了25岁以后,皮肤慢慢的走下坡路了,泛黄,雀斑,暗沉,岁月无声的爬满了脸。实在让女性感到无奈和烦恼,美丽真的就这样远去了吗?

女性要青春,健康,快乐,这是我们美丽永恒的话题,现在让我们好好看看脸色变差的原因,从**上认识,好好的抓住青春。

**一:生活作息不规律

OL美女上班压力大,经常熬夜、生活规律极不正常

原因分析:睡眠质量得不到**,肌肤的新陈代谢不能在晚上得到充分的运作,再加上影响消化吸收功能,使得皮肤得不到充分的营养,导致皮肤暗淡无光。

解救方法:正常的作息时间或充足的睡眠是*有效的护肤方法。一个充裕的睡眠比吃上多少**药,用多少护肤品都好!晚上十点到凌晨三点,死皮肤“吐故纳新”的 好时 机哦。

**二:黑色素积聚

肤色以颧骨高处为中心,特别暗沉,眼角出出现黄褐斑。

原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线,让黑色素更浓,这时长期没有注意防晒的结果啊!!

解救方法:定期进行美白护理和去角质护理,同时无论晴天阴天每天不忘防晒。千万不要的等到斑斑点点出现在脸上了才来后悔哦,防范于未然,美白防晒是爱美女孩一生都要做的工作,懒不得。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