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护肤 夏季越来越给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与其买一盒价格昂贵的精华面膜,不如注重保养的手势及动作,就能**每个保养程序的有效性。清洁肌肤时、擦美容液时、涂抹面霜时,多一个手势、多一次推按,就能激发保养成分*大的能量空间!


清洁——好产品更要好手法

由于在面部停留时间较短,洁面产品是差异性*小的基础护肤产品,所以能不能获得理想的洁面效果,手法就显得格外重要。

无泡洁面和泡沫洁面,两类产品针对不同肤质,都可以洗得很干净,共通之处是要用到足够的量,才能将脏东西带走。一定是用洁面品清洁全脸皮肤,而不是用手指。不要给皮肤压力,移动范围尽量小,用指腹打小圈。

在手**确的前提下,适当延长洁面时间能洗得更干净,毛孔深处的污渍需要足够时间清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