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美足 让美丽从头到脚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夏天才是双足的时尚热季,但大街上的丽人们早已按耐不住,趁着天气转暖,纷纷穿上了漂亮的露趾高跟鞋。快开始做功课,养出一双没有粗糙老皮、细细白白的“小白蹄”,让美丽从头到脚。


沙龙级足部保养SPA

许多美容沙龙和美甲工作室,看准了美足的需要,纷纷推出了足部保养的疗程。虽然主推去角质和滋养的口号都相当类似,但在参加或购买之前,还是应该仔细询问使用产品与详细服务内容。而美足SPA步骤大致上分为:

软化角质

先将双脚浸泡在大约40摄氏度、添加了海盐、柠檬精油、茶树精油以及 牛奶 的水中,进行消毒杀菌的同去除角质

以电动锉刀将软化的角质去除,针对脚踝、脚底大面积部位,或是脚趾头的关节部位,锉刀以旋转的方式慢慢进行搓揉,让角质自然去除。之后,使用柔嫩去角质霜加强**,让肌肤更加柔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