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门别类 夏天护肤做准备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先做个小测试吧:如果你的皮肤看上去有光泽,说明你滋润度不错,但不需要控油;如果油光可见(或仅限T区),才需要整脸或局部地控油。将手指放在鼻翼或两颊,轻轻往上推起,如果出现小细纹(缺水纹),说明有缺水现象,需要多多补水。

一、温和洗净毛孔

*先,不要过度洗脸。洗脸,早晚各一次就够了,但仍要注意选用温和的、保湿性好又洗净力强的洁面产品。不要选用碱性太强的洁面产品,也不必过于控油,那会加剧“油干皮肤”的缺水状况。如果**油光满面,就不必抱定自己是“油性皮肤”,使用混合性皮肤的洁面产品会更适合。

二、清楚油性肌肤的分类后会更加了解怎么去保养

1.单纯的油性皮肤:仅出现油光满目,毛孔较粗大,无其他伴发症状。

2.不太严重的油性皮肤伴有少量的青春痘:油光和毛孔都不太明显,仅有少数几个青春痘。

3.严重的油性皮肤伴有较多的粉刺痤疮:油光满面,毛孔粗大,且有分布于面部数量较多的粉刺痤疮。

4.油性皮肤伴有缺水问题:虽然皮肤较油,但却经常感觉皮肤紧绷,还会有脱屑现象。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