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美白误区 呵护你肌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人的皮肤随着四季的周而复始而发生各种微妙的改变,从而能够很好地适应各个季节气候,初春美白功课,你做好了吗?


误区一:同一款护肤品冬夏通杀

南方的春季空气湿度高,皮肤血管和毛孔随之扩张,自流量大为增加,皮脂分泌比较旺盛,有些MM还使用冬天油分较多的护肤品,这样会使毛孔堵塞,出现小痘痘。

对策:冬天比春天干燥,水分蒸发快,所以使用的保湿品多油性偏大;而在春天,皮脂分泌开始旺盛,皮肤呈现多油少水状况,所以就护肤品而言,要换成油性低而补水性强的护肤品。如维生素、柠檬、奶液为主的护肤品,既不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泻,又能给皮肤提供充足营养。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