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肤和美白陋习说NO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自古以来,东方人就以白作为美的基础,一白遮三丑,即使五官不够精致,只要皮肤白皙,那便是美人胚子。很多美眉都各有自己的一套美白心得,在这里也要提醒下大家,在美白的同时还要不忘摒弃一些陋习,这样才可以正确的美白。

陋习一:不注重防晒

阳光中的长波紫外线UV-A“四季守恒”,时时刻刻伺机对色素细胞和胶原蛋白发起攻击,使色斑和细纹悄然产生,中波长紫外线UV-B从表皮到侦破的浅层对肌肤产生炎症。所以防晒一定要加强,而且是一年四季不可少的护肤步骤!

陋习二:滥用维生素c

谁都知道维c是个美白的好东西,人体也不能缺少它,但是对它的滥用会不利身体的健康。一项新的研究显示,服用维生素c丸可能加剧动脉硬化。对某些人而言,还可能会促进肾结石的形成。也有可能引起肠胃不适、抗凝血剂受干扰、红血球之破坏、过量吸收铁质及铜的利用不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