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效果好不好非常有讲究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面膜可不是用的越多肌肤就越好哦,处理不好反而会变得更糟糕。怎样敷面膜可是有很多讲究的,快点来看看及时纠正你的美容误区吧。


1、我爱面膜,天天都要敷?

面膜是护肤品中的大餐,虽然效果很好,但除非有特别要求,原则上不能天天用。有些面膜有明确标示的周期,比如5天一疗程,或是10天3片。若想达到*佳效果,应该严格遵守才好。

如果长期连续使用,每周1~2次就够了。当然,如果是特殊情况下救急,任何时候都可以使用。每天使用清洁面膜会引起肌肤敏感,甚至红肿,令尚未成熟的角质失去抵御外来侵害的能力;滋润面膜每天使用则容易引起暗疮;补水面膜,则可以在干燥的季节里每天使用。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