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觉”误入“毁容觉”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不规律,皮肤容易变得暗淡粗糙。大家都知道“美容觉”这一说。爱护肤的女性要注意不要误入陷阱,让美容觉变成毁容觉。


陷阱1 35岁后“美容觉”易变“增龄觉”

经过科学家研究得出结论,肌肤老化源自肌肤内部。肌肤内有“毒素”——自由基的存在,这些自由基对组成皮肤的纤维产生削弱和破坏作用,同时有新的纤维生成来取代被破坏的纤维。大约从35岁开始,皮肤纤维被破坏的速度就会超过新纤维生成的速度,结果造成肌肤的纤维储备逐渐耗竭,**向外的张力不断减少,皱纹就会产生,变得越来越明显。因此,35岁后,如果夜间使用的护肤品不能消除自由基,那么睡觉再多,对美容也于事无补,反而可能睡成“增龄觉”。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