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小习惯告别暗黄变水嫩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习惯有分好坏,好的习惯就像益友,时时刻刻都能帮上你。好的护肤习惯也一样,能让你的护肤品发挥*大的功效,**肌肤*好的状态。下面就一起来学习掌握8个不花*的习惯,让你肌肤**水嫩**暗黄。


习惯一:*适的洗脸温度,是38-40℃的微温水

料理节目中要保持肉质和面类的,常使出「冰镇」这招,但活生生又娇嫩的肌肤如法炮制可行不通。冷水洗脸所带来的紧实感顶多维持30分钟,而且突然的冷却刺激,会让颜面潮红,长期下来造成微血管扩张变粗。

习惯二:吸饱水的化妆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肤

吸了水的化妆棉就是会变薄变硬,拿它来拍脸,就像拿薄竹片往脸上敲打。对颧骨尤其刺激,因为肌肤底下就是骨头,长期会让微血管扩张。正确使用化妆水,可选择湿敷,或轻轻用化妆棉按压即可。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