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不怕晒 美人鱼御肤术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在海滩充分享受阳光浴,在夏日里与水***接触,做条戏水的美人鱼。在自由自在畅游的同时,保护自己的身体发肤同样重要。在这里提供一份海边玩水的护肤方案,让大家可以放心地“和阳光玩游戏”!阳光沙滩,椰林树影,水清沙幼……在这炎炎夏日,海滩休闲地对我们有着无上的诱惑,相信不少MM的海边计划已经是密锣紧鼓。


往海边游玩时的护理方法

美丽定律1 密集防晒

在阳光沙滩嬉戏时,肌肤也无时无刻不暴露在头号天敌紫外线的照射下,防晒自然成为旅行护肤的重量级角色。防晒只看SPF值已经远远不够了,SPF只能防御UVB,真正的阳光杀手是UVA,它占到达地面紫外线的98%,*具杀伤力,能在*短的时间内到达**底层,损害弹性纤维,造成皮肤老化。**能对付UVA的,是选择防UVA的PA产品。PA+的有效防护时间只有4个小时,而PA++的有效防护时间相对要长一些,是8小时,PA+++则是超强防护,可持续长时间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海边用防晒品一般要以SPF30以上,PA+++为准。

美丽定律2 随时补水

随身携带补水喷雾,时不时地给肌肤喷洒一些。感觉肌肤灼热干燥时,喷几下能迅速给肌肤补水,也能缓解肌肤的灼热感。

美丽定律3 防止过敏

紫外线、湿润、蚊虫、海鲜,甚至海风都有可能是过敏源。往海边游玩时,一定要提前做好抗过敏的预备,可以随身携带一些抗过敏的药物,以备不时之需。假如是日晒过度导致的过敏,则可以采取冰敷、凉水冲洗等方法进行急救。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