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必知睡眠面膜使用误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睡眠面膜越来越受到时下上班族女性的青睐,它使用方便、省时,效果也不错,可帮了女生大忙了。可是,你知道吗?睡眠面膜不是涂得越厚越好,敷睡眠面膜之前也需要进行基础护理哟。你在夜间护肤的时候还遇到了哪些小误区?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误区1:敷睡眠面膜,就不需要其他皮肤护理

选择睡眠面膜的美眉,大多数都有“贪方便”的心理,但是卸妆、洁面、拍爽肤水、涂乳液这些日常的护肤步骤,在敷面膜之前可是一个都不能少的哟。

误区2:睡眠面膜会弄脏被子,睡前先洗掉

上一个误区,是懒MM们太懒了,省去了护肤步骤,相反,有些美眉又太爱干净,怕敷上面膜后一睡觉,会把被子弄脏,结果在睡觉前敷一会儿就洗掉了。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