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八种诉求 洁面无负担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肌肤状况会有不同的洗脸需求,下面八种不同状况肌肤的洗脸对策可让聪明的你洗除负担,洁净无烦恼!


状况1:我是敏感皮肤!

对敏感皮肤要小心翼翼,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有点风吹草动都会在皮肤上反映出来。此时,*重要的就是不要再给皮肤过度的刺激和负担,要选择不添加香料、色素和防腐剂等过敏源成分的品牌Avene,有一系列专为敏感和脆弱肌肤设计的温和低刺激保养品,其中特别**给美容术后使用的**洁面乳就**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状况2:我要越洗越白!

你晒黑了吗?许多人都有的经验是,户外运动**之后皮肤除了变黑,还会显得黯沉、无光泽,而要使脸部**白皙,就要从使用卸妆功效,挤出时有如白色奶油般的摩丝质地,在让你越洗越白的同时,也使洗脸变成一件愉快的事。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