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信美容传言破解美容误区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网页上面充斥着很多美容护肤的信息,这些护肤信息的可靠性不得而知。爱美的女性不要追求新鲜的护肤方式,现在给大家指出美容护肤中出现的误区,避开这些误区让你拥有水嫩肌肤。


传言1:每天饮用8杯清水令肌肤**干燥,而且充满弹性。

真相:多饮清水的确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和排除体内毒素非常有益。但这不是解决皮肤问题的万灵配方。我们的肌肤无法直接吸收水分子,因此并不是只要饮用足够的清水就能拥有滋润而光泽的肌肤。我们仍不得不借助***的护肤保养品来补充和保持肌肤的水分。

传言2:皮肤有剥落的皮屑表明皮肤太干燥了。

真相:油性皮肤的人过份地清洁皮肤,或使用收缩**水,也会导致皮肤表层干燥以至有脱皮的现象。但不论是哪种类型的皮肤,如果皮肤持续干燥、脱屑,就可能是皮肤疾病,建议*好去看医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