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尔老师六招让美丽又省钱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生为了美丽,要舍得在美容保养上花*,可是牛尔老师却要告诉你,在护肤、美发的过程中,只要用对方法也可以省下不少银子哟,到底该怎么做呢?


招数一:使用化妆棉,保养更省*

别以为化妆棉会导致化妆水用量增加,事实上用化妆棉比用手指更省也更有保养效益!用手拍化妆水其实并不能将化妆水的功能发挥**。因为将化妆水倒在手上时,很容易从指缝漏失,像是鼻翼下方等死角,也无法全面顾及。

而化妆棉的多层棉片,可完整吸附化妆水,能均匀触及所有肌肤表面、导入养分;拍上化妆水后,将化妆棉片层层撕开,分成三到五片,湿肤在两颊或T字部位,一物多用,一点都不浪费!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