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开美容的禁区 轻松减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有时候一件老气的衣服会让你老上10岁。同样,不得体的头发,彩妆,或者护肤产品的选择会加速衰老,但是简单的几个小诀窍可以让时光倒转。


错误一:让粉底停留在细纹上

你觉得可以用粉底掩盖皱纹吗?在皱纹上涂抹大量粉底反而欲盖弥彰,更加夸大它们的存在。弥补措施:上完粉底后,用潮湿(的化妆棉在脸上温柔的按压。这样可以带走停留在细纹上的粉底,使*后的效果更柔和自然。

错误二:不画眼线

即使你已经过了疯玩的年纪,周六晚上的聚会也不会再持续到周日早上了,那你也不应该就此放弃眼妆。到了我们这个年纪(编辑开始感同深受),外眼角多少会开始下垂,而眼线和睫毛膏可以帮你掩盖这个问题。用黑色眼线笔描上眼线,在外眼角眼线逐渐变细,可以伪装一个有提升紧致效果的媚眼效果。接下来,用睫毛夹夹卷睫毛,上两层睫毛膏(纤长+浓密),这样的睫毛会使眼皮瞬间提拉,让眼睛充满神采。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