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天气专家教你如何护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8℃,29℃,30℃……每天都在刷新的成都*高气温纪录,让爱美的mm简直是伤透了脑筋,还未做好迎接夏天的准备,就要改头换面穿上夏装,肌肤在这样的骤变中受伤。如何在**的天气中,护好肌肤,下面听听**支的妙招。


每个人的皮肤类型不是固定不变的,它会随着环境、季节、年龄及饮食习惯等的改变而发生变化。按皮肤特点分为油性、中性、干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而在变化的季节中,特别是夏季,无论什么样的肌肤都要注意防晒和补水,所以一夜入夏时,外出时一定要备上防晒霜和补水剂,以及适宜自己肤质的护肤品。

油性肌肤:勤清洁少辛辣

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肌肤纹理较粗,表面有光泽;洗面20分钟后绷紧感消失;易长粉刺、痤疮和脂溢性皮炎。

李玲医生:此类人每日洁面次数不限,特别是夏天出油多,要及时对颜面进行清洁。清洁水温控制在36℃-38℃,用去脂性较强的清爽的弱酸或弱碱性洗面奶、乳液、硫磺皂,保持皮肤的干爽,使皮脂腺、汗腺通畅。然后再用收缩水收缩毛孔,护肤选用粉底霜、含霜多含脂少的化妆品。平时要少吃高糖,高脂,辛辣食物,多食水果、蔬菜,保持**通畅,睡眠充足,防痤疮的发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