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洗脸吧 学问可大着呢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护肤**步,简单的洗脸也蕴藏着大学问!很多的肌肤问题如痘痘、黑头,都是由于洗脸错误引起的!如果护肤**步就出错的话,那以后的护肤工作就都是徒劳了。


误区一:泡沫型洗面奶洗完脸后令皮肤紧绷,会导致营养流失

纠错:很多人会误以为洗完脸之后的紧绷感,是由于洗面奶洗去了皮脂和含在角质中保持水分的天然保湿剂而造成的。其实,每一次洗脸都是重要的保湿环节,细腻的泡沫能深入毛孔并洗净皮肤的污渍。如果是含有丰富滋养成份的泡沫型洗面奶,也能使滋养成分顺利进入毛孔。

误区二:洗面奶功能越多越贵,美容效果越好

纠错:洗面奶是为了清洁皮肤,如果含有过多的功能性成分会造成皮肤清洁不**,同时过多的功能性成分在皮肤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进入毛孔,会给皮肤造成负担。所以洗面奶需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即可:清洁**和滋润皮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