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纹”来势凶轻熟女小心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颈部*容易泄漏女性年龄,别以为年轻就不会有颈纹,25岁以上的轻**,颈部便容易产生皱纹,让人显得衰老。夏日紫外线加剧,如果不加以护理,颈纹更会越来越多和深。


颈纹瞄准“轻**”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紫外线的影响,颈部的纹路不小心就会泄露年龄。颈部皮脂和汗腺的数量只有脸部的1/3,由于油脂分泌较少,活动较少,难以保持水分,以致容易干燥并极易产生皱纹,所以颈部的皮肤更容易老化。

从25岁开始,新陈代谢开始减慢,油脂活动变得更少,颈纹便瞄准这个时候,开始“袭击”轻**。如果此时不注意对颈部的护理,颈部将会出现明显的皱纹,让你提前与“青春”说再见。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