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身体异味困扰 清新无忧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真的来了,本周的气温已经飙升到30度,漂亮的衣服总算可以粉墨登场,但随之而来的小烦恼,也让不少爱美的男女困扰不已。夏天新陈代谢旺盛,皮脂汗液分泌增加,再加上饮食不注意,*气上升,不好闻的口气和体味就会赶来凑热闹了。

方法一:香体产品 *直接对抗体臭

市面上常用的止汗香体产品主要有喷雾类和走珠类两种。

一、想要清爽 就用喷雾类香体产品

喷雾类会比香膏清爽,也比较适合较大面积使用。香型自然、清新,主要针对去除体味而设计,香气温和而清爽,有清凉解暑之效。

使用喷雾型香体露的建议:

1、将喷雾式香体露喷涂于身体易出汗的体味较重的部位,如脖颈、脚掌、膝盖内侧等处,可以有效控制汗液的分泌,减轻体臭。

2、千万不要把香体露喷洒全身,那样会令汗水无法排出而造成体温失调,不利于健康。

3、喷洒香体露前,身体应沐浴干净。

4、如果是出门后补搽,应先用面巾纸将汗拭净后再使用。喷雾式香体露可以在夏季为玉体驱走不雅气味,给你一整天清爽舒适的感觉。

如何挑选喷雾式香体产品:

在喷涂后,1分钟内快速干透,且不会沾污衣物、令衣物不变色者为佳。

二、想要抑汗能力强就用走珠式香体露

如果外出或是在腋下部位使用香体露时,喷雾式香体露就会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一般在户外使用的香体露以走珠式香体露为宜,因为它不会滴流,将走珠式香体露放于背包中更无须担心“泄露香机”。

使用走珠香体露的建议:

1、携带方便是走珠香体露的**优势,不会滴漏的走珠设计非常好用,在购买时注意检查有无泄露。

2、补搽方便是走珠香体露的另一大优势,在补搽前要先将汗用面巾纸轻压拭干,再补搽一点即可。

3、香体露不能抹在划伤的皮肤上,避免香料对伤口的刺激。

4、将香体露用在脖颈、腋下、手肘处和膝盖内侧等身体部位效果*好。

如何鉴别香体露的优劣:

根据**香体露的特性:走珠式香体露的快干配方令其用后快速干透,不会沾污衣物的原理,我们可以将适量走珠香体露涂于手,可见皮肤上不会出现白痕。待香体露变干后,用黑布擦拭曾经涂上香体露的地方。这时可以见到黑布出现白色的痕迹。然后轻轻拍打黑布上的白色痕迹。如果白色痕迹很容易就被拍打掉了,说明香体露的品质良好。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