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时代10个养颜护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护肤品种类繁多,去皱的祛斑的样样俱全,但是在我们妈妈年轻的那个时代,可不是要什么有什么的,今天就带领大家追溯妈妈们年轻时候的养颜护肤妙方,简单有实效!


去黑头、粉刺、角质就用毛巾

在洗完澡后,角质层湿软的状态下,趁着浴室内蒸气未散,还带有些许热度,可以用医药纱布,但是织布的密度越密越好,在有黑头粉刺和需要去角质的地方慢慢的,轻轻的画圈**,就会有去黑头粉刺和角质的效果。日常洗脸使用毛巾代替手,也会有去角质效果,但是干性和敏感肌肤慎用。

**、角质、保养 全靠砂糖

提前将脸泼湿,将洗面乳在手心里撮出泡泡,放入砂糖(颗粒不要太大,不然会划伤皮肤) ,或者是研磨得很细的绿豆粉涂在黑头粉刺和角质处,慢慢打圈**。这样做的好处是既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砂糖慢慢融化,对皮肤也会有保养作用。

收缩毛孔 一条冻毛巾就可做到

将一块干毛巾,**没有水分的,放入密封的夹链袋中,再放入冰箱。早晨上妆前,取出敷在脸上,可以达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毛巾千万不能有水分,若是有水分会结成冰。刮伤肌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