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按摩法打造甜蜜玫瑰肌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是保养肌肤*好的运动方式,可以帮助全脸做“减龄运动”。手是美容的*好道具,从你温热的掌心推出的就是一股股美容的暖流,让你获得与地心引力对抗的透明水润玫瑰肌。


1、**减缓浮肿与松弛的方法

用明快有节奏的轻捏、按压来提拉面颊,缓解脸部的松弛与浮肿,其力度就像爱侣间开玩笑轻捏一样。为了不输给地心引力,要每天坚持练哦。

2、**“玫瑰肌”解决下半脸松弛

手掌**对松弛下坠的肌肤来说是很有效的。用双手的指肚抵在颧骨下的凹陷处,用四指的力量向这太阳穴方向推动。由于利用了两只手的温暖效果,红润和紧致的效果会更**。

3、促进淋巴循环的**法

用食指从耳朵上的太阳穴延长线开始,按压到耳后的咬合肌部位,促进淋巴循环。

4、缓解表情纹**法

想要消除额头横向皱纹,用指肚轻捏皱纹并沿着横向皱纹的方向,用拇指和食指左右挤压,以达到放松肌肉的效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