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对策 让你晚睡有好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工作生活上的压力让不少人都成为了晚睡族,通宵熬夜更是成了家常便饭。长期的睡眠不足不仅让身体吃不消,而且还会通过色斑、黑眼圈等肌肤问题显现在你的脸上。“鸭梨山大”的OL们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以下5种情况有哪一项是在困扰着你,掌握解决对策让你晚睡也有好肌肤!


面相1:黑眼圈滋生

几乎没有一个“少睡派”能避开“熊猫眼”的难题,因为缺少睡眠是黑眼圈的罪魁祸*,直接导致眼周静脉血管的血液淤积,呈现青灰色。

对策1:正确使用眼膜

凝胶、精华类眼膜一般用于眼霜后,还可以在睡前加多一些涂抹量敷之过夜。质地丰厚、营养充足的眼膜往往用在眼霜前。

对策2:做简单的眼部**操

有一套*简单有效的眼部**操:四指搓热,按压整个眼睑,从内眼角按往太阳穴,再用中指按压太阳穴;每次按压都要重重地按下,再轻轻地提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