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去角质 美白嫩肌肤秀出来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会产生角质,而薄的几乎可以忽略的角质却影响肌肤的细嫩和光滑,所以这个夏季我们一定要下**夫去角质。去角质*有效的方法一共有3类。

★**招:天然物质去角质

生活中很多常见物品具有去角质功能,例如红豆粉、燕麦片等,以为含有矿物质及维他命、粗海盐的颗粒,所以可以做成面膜可以有效去角质。

**3种天然产品去角质方法:

**种方法,用细砂糖去角质

所需材料:细砂糖4大匙,柠檬汁1/2小匙,橄榄油或者蜂蜜2大匙,香精油5滴。

制作方法:可根据你的喜好选择,搅拌均匀即可。

第二种方法,用食盐去角质

手足去角质:将精盐加入护手霜中,一星期揉搓**手部或者足部一次。

身体去角质:把精盐加入沐浴乳里,用来全身去角质,此法也适用于沐浴产品,或者加入薄荷油之类的**油,这时盐巴的外层会被油包裹着,不但可以增加滑顺度,也不会被水溶解了。

面部去角质:洗脸后,让脸保持微湿状态,取少量的精盐在脸上**(眼睑四周避免使用),30秒后用大量的水冲净,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致,一周以一次为宜。

第三种方法,用橘子皮去角质

制作方法:将*外层的色素层削去,剩下的部分放在阳光下晒干,或是在微波炉中以低*力干燥5分钟。干燥后,切碎放入搅拌器碾成碎末,可用清水、化妆水或优酪乳调和,成为去角质霜。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