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护肤顺序 你做对了么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消费者很幸福,保养品种类越来越多。但也很头痛:怎样去挑选?怎样正确使用?怎样使保养品发挥*大功效?现在就为你一一讲解!

洁面

选择:

干性肌肤可以选择乳液状,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则要选择泡沫丰富并且细腻的慕斯型洁面产品才能更深层的情节毛细孔。

用法:先用温热水轻擦脸,这样使毛孔张开,用洗面奶均匀洗脸,**脸部。然后用温水洗清,还有特别要注意发际是否有洗面奶还未洗去,*后就是用冷水拍脸,使毛孔紧缩,用毛巾轻擦掉水就行了。

化妆水

选择:

比任何化妆品都重要,它可以滋润皮肤,清洁及清爽皮肤; 分弱碱性化妆水和弱酸性化妆水两种,前者使皮肤柔软,缓和表皮呼吸,亦可做卸妆用。后者可供油性皮肤于化妆前运用,有防止化妆脱落之效。此外还有药性,含杀菌效果成分,专*暗疮性肌肤;营养性用于补充肌肤所需营养,适于敏感和老化肌肤用。

用法:

1、洗脸后用毛巾擦干,要立刻涂上化妆水。在洗完脸后30秒到2分钟内,是使用保湿品或化妆水的*佳时机,因为它们能将皮肤内的含水量瞬间提高。

2、涂抹时要从眼睛周围、脸颊等容易干燥的地方开始,满脸都要涂抹均匀,*后用手掌轻轻按压帮助吸收。

乳液

选择:

用于滋润皮肤,依肌肤性质又分为油性、干性、中性、混合性及敏感肌肤用。干性肌肤可以选择质地粘稠一点的,油性肌肤则要选择质地轻盈一点的。

用法:

1. 乳液并不是要同时全脸涂抹,先涂眼周,之后是两颊、嘴角两侧、上下颚等,这些部位涂完之后再涂全脸。

2. 涂抹乳液要用指腹的力量,指腹的力量适中而且具有弹性,皮肤感觉*舒服。

3. 涂抹乳液要加上**的动作,**要从脸的**部位向外做轻轻的**推开,直至被皮肤**吸收。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