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谱美白要不得 你中几招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离谱事特别多,美容路上的离谱事也不少,哪些是你在做的呢?

***5 淘米水的水洗白

离谱指数★

毁灭指数 0

所谓的“强烈**,淘米水神奇美白法”其实就分三步:把大米从袋子里倒进淘米盆,然后往盆里放水洗米,*后把白色的淘米水倒出来洗脸。这跟把大象放入冰箱的步骤几乎没差。

损招揭露:

**了一下,关于“淘米水美白”的搜索结果是1070000个,苍天啊~假招子都快传成真理了。其实大米里真正的美白成分是米糠酵素,只可惜淘米水里并没有它的小身影,但我们还是鼓励你这么干,水中富含的氨基酸即使对美白撒了谎,但至少能让肤质变得不错哦。

***4 开动脑筋 用意念白起来

离谱指数★★

毁灭指数0

虔诚,一定要虔诚。这是损招传播者的叮咛。护肤时,请对每一个涂抹动作都认真地祷告,在心里默念类似“肌肤正在蜕变”“又多白了一点”的肉麻话,前提是要以赞美的口吻来配合。另谨记在结束护肤时,继续不要脸地自赏自夸“实在美翻了”。

损招揭露:

这点子大概是从“夜间祷告去皱法”衍生而来的,尽管研究表明,积极思维产生的能量对身体具有正面影响,皮肤会得到积极的暗示,但面对已经形成的黑色素,除了代谢,别的办法都很鬼扯。不过,说赞美之词给自己听总是没什么坏处的。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