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夏日清洁防晒很重要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许多MM都有皮肤过敏的情况,即使是一些从来没有敏感史的人。表现很多,皮肤的、呼吸道的、眼睛的等等。让我们与大家一起解决燃眉之急,解决皮肤的那点事儿。

过敏原因 和核辐射有关吗?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多多少少总有一些吧。至于具体原因,有以下这么几点供你选择:

1.“柳絮季”,你随时可以看到外面飘满了白花花的小团团,它们来自于槐树、梧桐、柳树、榆树等等。

2.按照五行理论,今年确实是一个很不平衡的年份,所以无论是湿度和温度都很跌宕,就好像一直让你出差改变环境一个道理。

3.空气确实比较差,空气中粉尘量很大,能见度低。

4.无论有没有核辐射,紫外线总还是有的,这个季节已经非常厉害,尤其是阴天,当你睁不开眼睛的时候。

一定要洗白白啊

即使核辐射,**也会建议你用水冲洗。在空气质量不好的时候,清洁是*重要的工作,因为许多有害污染物会溶解在空气中的悬浮水分中,形成气溶胶进而吸附在皮肤的表面,气溶胶的吸附力很强,如果不**清洁,很难**去除,就会变成过敏原引起皮肤的过敏反应。

*先,不论你是否化妆,都*好先使用卸妆油清洁面部和颈部,在使用的时候,要**用量和**时间,卸妆油的使用时间*好**3到5分钟,让毛孔里无法水溶的污垢**溶解,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其次,用洁面产品洗净残留的卸妆油,记得要洗两遍,而且一定要有**过程。*后可能你很多年没有用爽肤水这种东西,但是建议你一定要在化妆水之前,再用棉片蘸了爽肤水全脸清洁,甚至可以清洁身体部分,不用多说,看看棉片有多脏,你会被吓到。

给自己加个罩子吧

很多人始终找不到过敏原,其实就是阳光,这种光敏感现在很常见,强烈的紫外线本身也是一种过敏原,紫外线中的UVB让皮肤变黑,UVA却可以伤害皮肤,让皮肤变得敏感和老化。

因此,在挑选防晒霜的时候,并不能单单看它的SPF指数,表示UVA的PA指数同样要值得关注,如果是日常防晒品,不妨选择低SPF指数高PPD指数的产品,并及时补涂,不仅如此,电脑、微波炉等的电磁辐射一样会伤害皮肤,一瓶广谱的防晒产品才能**的保护你。

除了防晒霜,物理防护更加重要,尽量穿着长袖的棉布衣服能够有效保护你的皮肤,如果是空气质量不好的换季时节,也非常建议随身准备一个口罩,它不仅能够防御脏空气对于皮肤的损伤,也能防止粉尘吸入,保护你的呼吸道。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