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一定要做足护肤基本功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强度”不断升级,让MM们的肌肤倍感压力。于是乎,防晒霜、美白隔离霜、美白面膜。然而,殊不知,要防止日晒,保持美白,先得做好肌肤基本功。

**步:

去角质 清除皮肤污垢

眼下为了防止皮肤晒黑,很多MM都会买一些含有美白成分的护肤产品进行比较集中和密集的美白护肤。然而当你的肌肤盖满了老废角质时,再多的美白成分也是无法被吸收的哦。因此,赶紧先来去去角质吧,为你的美白做铺垫。

夜晚是老废角质产生速度*快的时候,因此,早上是去角质的**时刻。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需要将磨砂颗粒与洁面产品混合使用,即温和又有效。

如果你想一次去角质去除得比较**的话,还可以选用去角质面膜,这种方式尤其适合油性肌肤的MM。

第二步:

补水保湿 **肌肤

平日工作繁忙的你,可能只是每天用些爽肤水当做给肌肤补水了吧。不过当下美白防晒大战在即,这些是不够的,何不给肌肤来次**的深层补水呢?

大家注意啦,补水的工作特别适合在去角质之后进行,因为那会儿肌肤的毛孔都打开了,补水精华比较容易进入肌肤里层。

建议大家每日都在晚上洁面后敷上一张在补水保湿精华中充分浸泡后的纸膜,非常有效而且纸膜的价格也是相当便宜哦。

不过提醒大家注意,补水可不是单纯“脸上”的事,外敷内调缺一不可哦。国内外多项**研究表明,清晨醒来是人体比较缺水的时候,因此大家起床后**件事*好是先喝一大杯清水,进行简单有效的补水“作业”。另外,不妨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

第三步:

面部** 提亮肤色

在补水步骤完成之后,要想将皮肤调整到*佳的状态来抵抗外界伤害,那么为面部排毒**就必不可少啦。面部**能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肌肤内部老化废弃物的排出,净化肌肤内部环境,**肌肤的光彩亮丽。**建议有条件的MM节日期间可安排一次美容院的**排毒护理;或者平时也可自我**,改善肤色。

自我按压法:双手轻握成拳状按于脸部下沿,“轻轻按压,缓缓松开”--有节奏地**。然后用两指轻轻夹住耳朵,中指轻按耳朵的前部。之后分别以额头、眼部和脸颊为中心向耳朵的方向轻柔地推展。*后由鼻翼两侧朝下颚,再向下颚的*下方轻柔地推展**。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 历经考验的希腊经典护肤法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