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卸妆误区拒绝肌肤变差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涂抹了防晒霜,晚上洗脸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卸妆油,这个常识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但是要想做到**护肤仅仅知道这些还是不够的,还有一些卸妆清洁问题也是值得我们注意的,爱美的MM门想把皮肤护理的更好吗,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误区一:频繁使用卸妆油

卸妆油的主要成分是油和乳化剂。使用了粉底之类的东西后,用卸妆油卸妆变得轻松而**。卸妆油虽有深层清洁肌肤的作用,但仍有人会出现痘痘、发炎等不适应表现,这主要和卸妆油的油性成分较复杂有关,卸妆油的油性成分通常有三种:矿物油、合成酯和植物油。

每次卸妆必用卸妆油,看似是一个清洁**的好习惯,其实却不然。为了减少对皮肤的不必要刺激,卸妆油还是应该只在妆较浓的时候才用为妙。如果是每天都必须用,那么就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油来犒赏娇嫩的青春肌肤,之后*好再用洁面产品清洁一次。

误区二:卸妆洗脸一步完成

很多洗面奶上都写可以清除淡妆,所以不少mm图省事,只用这样的洗面奶洗一次就觉得万事大吉。其实,卸妆跟洗脸是***立的两个护肤步骤,不可同时进行。就像洗护二合一的洗发香波不好用一样。

误区三:卸妆油之后不用洗面奶

很多mm看到卸妆油乳化称白色,还以为脸已经洗干净了,其实不然,卸妆之后,脸上还会残留重金属离子、灰尘等污垢,需要洗面奶来清洁,否则这些污垢会堵塞毛孔,时间长了会生成封闭型粉刺。

误区四:多洗脸就等于卸妆

增加洗脸次数并不是件好事,在带走残妆污垢的同时,保护皮肤的油脂和水分也被带走,过多地洗脸,皮肤也会感觉不舒服。如果你画的是浓妆或是刷的是防水睫毛膏,就更不能使用单纯的洗脸产品来卸除彩妆,因为一般的洁面品无法溶解油彩,清洁的效果也要差许多。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 历经考验的希腊**护肤法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