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未听过的五种高效护肤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只在皮肤上涂爽肤水?用喝剩的茶来洗脸?从来没有听说过!想拥有**的肌肤,*简单的方法就是遵循肌肤变化的生理规律,做一些简单而有效的基础护肤,从而取得理想的效果。本文就向姐妹们**5种简易而**的护肤方法,让您在日常的基础护理中收获美丽。

1、用醋水去油光

不少人在早上醒来,都会感觉脸上泛着油光。因此,在早晨洗脸时会使用清洁力很强的洁面产品。殊不知,使用清洁力强的洁面产品虽然可以洗掉油分,但也可能破坏角质层,造成皮肤内油外干的状况。

而若在30℃的洗脸水中倒入一小勺白醋,用这种醋水洗脸,不仅可去除油分和表皮多余的角质,还能避免伤害皮肤角质层,提高皮肤的抗病能力。而且,用醋水洗脸后,皮肤会变得更加光滑紧致。

2、肌断食护肤法

很多MM可能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肌肤在某段时间里呈现一种疲惫的状态,无论用多少昂贵的护肤品都无法改善。出现此种情况的原因是皮肤过度依赖保养品,使肌肤的自我调节功能减弱了。当外界环境发生改变时,肌肤便无法适应这种变化,而变得迟钝。

其实,保养的*终目的是使肌肤变得更健康,而不是让护肤品取代肌肤本身的生理功能。因此,经常使用保养品的MM,不妨尝试一下“肌断食”护肤方法。肌断食是指每周选择两天,只在肌肤上涂抹爽肤水,不涂任何营养型的护肤品,让皮肤充分自我调节的功能。

3、加热后再涂抹护肤品

在每天早晚涂抹护肤品时,你是不是直接将护肤品涂在脸上?若是这样,护肤品产生的护肤效果会差得多。若是在涂抹护肤品前,先将其放在手心里,双手合十,用手心的温度使护肤品变得温热,然后再将其均匀地涂抹在脸上。

接下来再将手心搓热,将两个手掌覆盖在两颊上,并轻轻地按压面部,以手掌的热度帮助面部皮肤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那么,护肤品产生的效果就会大不相同了。

若长期坚持涂抹加热后的护肤品,就会显著提高护肤品的使用效率,使皮肤更加水润健康。

4、自制洗脸水

晚上洗脸的时候,不妨搜罗一下白天喝剩下的花茶、鲜榨豆浆、牛奶或柠檬水等饮品,将这些剩下的饮品倒进脸盆中,加入热水,调到适宜的温度再洗脸。白天经常使用电脑的MM尤其适合用这种洗脸水洗脸。

用这种水洗脸,不仅可抑制油脂的分泌,美白皮肤,而且这些饮料中富含的多种营养成分还可起到抗氧化、抗辐射,延缓皮肤衰老,抑制皮肤上的色素沉着,减少皮肤过敏等作用。

5、让纸面膜发挥余热

在敷完纸面膜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并没有被全部消耗掉。此时,可将面膜移到颈部,再敷上5分钟,让面膜发挥余热做颈膜。这种方法不仅可充分利用面膜中残存的营养,还养护了颈部,使颈部和面部的肤色保持一致。

另外,在做颈膜时,头部要略往后仰一点,将面膜的*上部敷在下巴下面的头颈连接处,使面膜覆盖住整个颈部。

美容热点——晚睡护肤宝典 赶走差皮肤年轻美丽的俏佳人们经常忙到三更半夜,如此下去我们该怎么保养好我们的皮肤?今天我们就教您各种熬夜的几种护肤秘诀……[查看详细]打造二十四小时护肤保养法 正确洗脸步骤 可延缓肌肤衰老 每天哪个时间护肤效果*好 历经考验的希腊**护肤法 防晒霜用错会毁容六大禁忌 健康护肤*该学的简单方法 眼部护理误区泄露你的年龄 收缩毛孔还原美好肌肤妙招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