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面膜解救冷气摧残肌肤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当日间饱受紫外线、高温、空调风等各种外部环境摧残的肌肤在仲夏夜与不同功效的面膜相遇,短短15分钟,它们将擦出怎样的*花呢?

美白面膜使用tips

MEET美白面膜

夏季紫外线异常强烈,皮肤容易因此产生晒斑、色素沉淀等斑点瑕疵的困扰。想让肌肤**健康通透,可以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者AHA 果酸成分的去角质产品(无论是磨砂膏还是轻微去角质功效的柔肤水)轻柔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然后,避开眼部肌肤,在脸部有色斑的部位涂上祛斑美白精华后,在全脸及颈部敷上保湿面膜,等待5-10 分钟后,肌肤立刻变得通透白皙,而毛孔收缩机能的**也令肌肤看起来更紧致有弹力。

SPECIAL TIP:

揭开面膜不代表完事,你会发现有很多面膜的精华液依然停留在皮肤上。请用全部手掌轻轻按压脸部片刻,用掌温为肌肤加热,促进残留精华液**被肌肤所吸收。

镇静舒缓面膜使用tips

MEET镇静舒缓面膜

倘若经常在大热天里外出活动,皮肤就很容易因为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和高温下而变得敏感脆弱,甚至被晒伤。因此,在回到室内后,需尽快对其进行镇静**。可以将面膜先放置在冰箱中冰镇约20 分钟后再使用,这可以帮助降低皮肤温度,镇静肌肤的同时防止肌肤炎症的发生。敷脸10 分钟后取下面膜,再用乳液与保湿霜充分为肌肤补充水分。含有芦荟成分的产品尤为合适,不仅能起到滋润作用,同时芦荟本身也具有舒缓、**晒后肌肤的功效。

SPECIAL TIP:

长时间日晒会令肌肤健康屏障受到破坏,令肌肤脆弱敏感。不少人以为薄荷、冰片让肌肤很冰凉,就是在镇静肌肤了。事实上,这些成分反而加剧对肌肤的刺激,令肌肤更敏感。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